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办公中心
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办公中心位于哈尔滨工程大学129号楼,该建筑始建于1959年,是哈军工时期中国第一枚引进导弹存放地,承载了哈军工历史文化底蕴该中心为出版社主体办公场所,内设领导办公室、7大职能部门、8个编辑部门、销售部门、会议室、活动室等,集办公、接待、活动于一体,是保障出版社各项工作协调运转的主体办公场所。
融合出版与教材服务中心
位于哈工程大学11号楼一楼由融合出版中心和教材中心、文创中心和书店组成
融合出版中心
教材中心书店
文创中心
融合出版中心
内设智慧教室、虚拟演播室、融媒体编辑室和云端报告厅,中心以先进的硬件设施和虚拟技术应用为依托,将虚拟制作、直播服务、视频制作、大数据应用、沉浸式体验等功能融为一体,用于精品课程制作视频会议、专家访谈、新书发布、演讲比赛等的直播或录制,是出版社有效整合数据资源,进行数字化转型,加快实现融合发展的重要机构。
教材中心书店
教材中心、书店是读者、作者、编者交流的物理空间和情景体验式文化空间,主要提供本科生和研究生在用教材、各类畅销书、校园文创产品销售服务,是出版社服务在校师生的重要窗口。
文创中心
文创中心的创设旨在深挖学校文化资源、满足师生对高品质有创意的文化产品的需求。该中心展示了我社自主设计开发的大量与校园文化及70周年校庆相关的文创产品,是具有体验感的展售空间。
精品图书与图书仓储中心
精品图书与图书仓储中心位于先锋路310号C栋,二层建筑
一楼设有储运中心办公室和分类书库,是出版社重要的图书存储地,可实现 图书分类存放、安全保管与快速出货。
二楼设有精品图书展示厅、小型会议室、会客接待室和编辑办公室,是我社对外进行精品图书展示的窗口,同时也是接待来宾、进行业务洽谈和补充性办公的重要场所。

真传·至简

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,一所大学出版社,

从孕育、出生到发展,一路走来,

坚持做学术创新、文化传承的真传人,

坚持走特色出版、融合出版的简单路。

曾经的简单,

因为我们蹒跚的每一步都仅仅和学校息息相关。

现在依然简单,

因为我们的出版面向和学校特色紧密相连。

未来,我们依然选择简单,

聚焦中对焦,坚持并传承。

出版面向聚焦,使这个集体成长的同时,

培育了一批

在船海核等领域资深的专业化编辑队伍。

专业化的资深编辑与学者专家相互加持,

船海核等领域教材、专著出版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全国领先。

出版追求融合,在立足时代、特色为本的基础上,

我们在学术出版高端化、教材出版系统化、

主题出版地域化、纸质出版融合化、出版服务多元化的道路上,

不断地探索实践,出成果、树旗帜、当先锋。

我们理解的出版,是再造,更是传播,

如果您恰巧

在船海核等国家战略领域的高端专著、教材出版,

在军工文化、红色文化的主题出版、推广宣介,

在成体系研学、科普基地策划运营,在有声书、

视频动画、活页教材、微课慕课、项目演示文稿,

在主题发布会、展馆展览、包装设计、文创产品开发,在App建设、平台定制运维等方面有需要,

也许,就是我们见面的时候。

期待!